咕咕,你来啦! wb:甜味液态猫

【All旻】养猫崽 C7

C7

*全员兽人设定ooc

*伪现实

*没什么剧情,就是宠猫

--------------------

 

 

成员们最近都处于低气压状态,特别是田柾国,平时对自己又是关心又是一起玩游戏的朴智旻自从对方决定不再履行轮流睡觉的安排后对自己客气疏远了很多,可是在其他哥哥面前,小猫还是跟自己有说有笑的,似乎找不出什么破绽,也不好过问。而其他哥哥自然也是成为了田柾国的倾诉对象,不过比起同情忙内,他们对小猫天天黏着他的95年好亲故金泰亨这件事更为上心。这不,说好的要独自睡觉,小猫又抱着自己的枕头出现在了金泰亨的房门前。


朴智旻被金泰亨牵着手带进屋内,回头跟走廊和客厅的哥哥弟弟们道晚安,虽然大家都迅速回应了,然而看向自己的眼神却散发着怨气,“泰泰呀,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啊,感觉大家都不开心。”小猫伏在金泰亨的耳边小声发问。殊不知这亲密的动作惹得成员们的气压更低了些。


“没事,快睡吧。”金泰亨礼貌地也哥哥弟弟们道晚安后把房门关上,“我今天点了你喜欢的那款棉花味香薰哦!”


“泰泰真好!”小猫很快就把疑惑抛掷脑后。盖着蓬松的棉被,侧卧把手搭在金泰亨的肩上便闭眼入睡。金泰亨为他轻轻地顺起软发,看着猫耳朵摇晃的频率降低,呼吸声也逐渐平稳绵长之后,他才悄悄挪开了搭在自己腰上的小肉手,掖好被子走出房间。


仍守在客厅的成员们看金泰亨出来后一窝蜂围上去,问这问那。“你们闭嘴过来再说!”窝在单人沙发上的闵玧其朝众人喊了一声。金泰亨才得以从成员和房门的桎梏间解放。


大家伙都围坐在了茶几旁,金泰亨还未等他们开口就叹口气摇了摇头。其他人也跟着泄气地瘫在沙发靠背上。


“那就散了吧,明天还要继续打歌呢。”金南俊拍了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泰亨多注意智旻就行,等他想说了自然会说的。”


“好的哥。”金泰亨点点头先行回房了。床上的小猫听到了门开的声响揉了揉眼睛,“嗯?泰泰?”


“没事没事,快睡吧。”金泰亨快步上前钻进被窝,搂着小猫给他继续顺毛,“睡吧。”


“好的哦,泰泰也晚安。”小猫乖乖窝在金泰亨的怀里,抓着对方的衣襟又跌入了梦乡。金泰亨笑着戳了戳他的睡得有点肿的脸颊肉,忍不住亲上一口,“晚安,我的旻旻。”


门内的两人睡得香甜,而门外的哥哥弟弟们却闷闷不乐地打算回房继续思考小猫疏远的原由。田柾国自从听到金泰亨又没有问出个所以然,委屈得兔耳朵都耷拉着拖在脑后。郑号锡回房经过他时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几句。另一头回房的金南俊想得入神不小心将门把掰下来了,赶在闵玧其踏进卧室前拦下求拯救。闵玧其白了他一眼,认命去拿工具箱帮他重新装上门把。正把残存在门上的螺丝拧出来时,看见了金硕珍加入了安慰忙内的队伍里。


“哎,对啊。”闵玧其停下来,抛了抛手里的扳手,“智旻是自从柾国跟他睡觉之后就这样的。”


举手站在一旁的金南俊听到后顿时醒悟过来,狠狠地拍了一下手,“我就说怎么会特别疏远柾国呢,肯定是他干了什么!”金南俊说着也不管门把了,大步流星地往忙内的方向走去,闵玧其拿着扳手走在其后。正面对这两位哥哥的田柾国看着他们一副来势汹汹的样子,吓得赶紧躲在了太平洋宽大哥阴影下。“哥,我发誓我没偷吃他们的零食。”


金硕珍无奈地转过身,看到两个弟弟严肃的表情,手里还抄着工具,迅速伸手并张口制止:“呀,有……有话好好说啊,不许动手!”


“害,谁要动手了!”金南俊听着连忙把手里的门把藏在身后。闵玧其可没空管那么多,直接探头越过太平洋看着后面的兔子。“柾国,你那晚干啥了老实交代。”


被点名的忙内兔子瞬间支支吾吾讲不出话来,然而毕竟是大家养大的忙内,众哥哥看着他这慌张样肯定有鬼。“说吧,果儿,玧其哥不会打你的。”站在忙内身后的郑号锡拍了拍他肩膀。被哥哥们团团围住的田柾国还是招了,“我亲了智………”


“我先动手了!”离得最近的金硕珍率先抡起拳头,被身后的闵玧其和金南俊立刻制止。


“哥不能打脸!”

“哥冷静!”

“哥快点!”


“智旻的脸!”


听到忙内在乱中吼出剩下的话,金硕珍瞥了一圈身边的人,“谁说快点的,我先打。”


“咳。”郑号锡举起拳头在嘴边,“这不是重点哥,重点是我觉得智旻知道了果儿亲他了。”


“对啊,不然智旻怎么会这么反常。”金南俊连忙附和。


“不对。”闵玧其摸了摸智慧的下巴,“你肯定是说了什么才会这样,不然我都亲了那么多次了也不见他疏远我。”


“等一下等一下。”金南俊揉了揉眉心,“玧其哥这信息量有点大。”


“等什么等,先打再说啊!”金硕珍说着又举起他的拳头,然而身旁的肌肉兔子先行一步就要窜到闵玧其前面开打了,“哎哎哎!别打别打!”金硕珍赶紧拉住兔子,“你这兔崽子咋那么激动!”


“不是哥说可以先打再说?”


“阿西,这你就不懂,口嗨完就完了,哪能真打啊。”金硕珍敲了一下田柾国的圆头,然后立刻转身对着刚刚说漏嘴的某人,“但是闵玧其你给我说清楚了!什么亲那么多次!你把我的智旻怎么了!”


“哎,能有什么,亲了几下脸而已。”闵玧其挑了挑眉,“是他亲我的。”


“我现在进去亲智旻来不来得及。”金硕珍严肃地问郑号锡。


“来不及,还是1比0。”郑号锡眉头一皱,“不对,是2比0,他是被亲的。”


金南俊赶紧站在了众人之间,“别,冷静冷静。现在重点是智旻。”


“所以柾国你是不是还悄悄说了什么。”闵玧其冷不丁地再次出声,“怕不是偷偷告白了吧。”


“额……”


“好的, 那就是了,再见。”闵玧其拿起扳手转身,打算继续去干活了。


“别啊,哥,那我怎么办才好。”田柾国虽然还是怕这个二哥,但是不得不说他还是明事理的。


“不怎么办,你先戳破了这层纸就只能等智旻消化好了。”闵玧其看他一眼,“他迟早就会发现我们每个人的意思,你只是让这天来早了。”


隔日,众人一日往常在没睡醒的时候就乖乖地被经纪人哥哥带去电视台,大家都心照不宣地没有提起昨晚的事。田柾国也只是默默地在一旁看着朴智旻黏着其他哥哥,偶尔也获得几秒关注。今天是打歌结束的日子了,一位获得的时候小猫开心地给每个成员一个拥抱,田柾国在旁边猝不及防接住蹦跶来的小猫,霎时间嘴角都要笑得咧到耳边,“智旻哥不生我气了吗?”他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哥哥,还是悄悄地问了。


“啊……”朴智旻瞬间停下小跳步,“没有啊,我没有果儿的气。”他松开手并拍了拍忙内的肩膀,“果儿别想太多了,一位要开心点啊。”说完他就跑回了金泰亨的身边。


田柾国看着他跟金泰亨甚至跟一直冷着脸的闵玧其都有说有笑的样子,只好默默先走下舞台。


舞台结束后的等候间还是很热闹,后辈前辈都打成一片嘻嘻哈哈的,不是送上祝贺就是互相唠嗑。本着擦肩即是缘分的金泰亨前前后后被隔壁组合的朋友拉着聊天,其中也不乏刚认识的后辈。


“泰亨哥。”


“哎,是你啊Mark。”金泰亨搂着对方的肩膀,“祝贺的话就不用说了,我听得都会背了哦。”


“还是要说一声恭喜的呀前辈。”Mark笑了笑,“不知道打歌结束还能不能见面玩呢,你又那么忙。”


“会有的啦,应该这几天还是有假期的,不过我要先问问智旻去哪里玩。”金泰亨啜了一口刚刚路过的朋友递过来的可乐,“我想应该和他去釜山看海吧,或者日本,他一直想去纯玩来着。”


“泰亨哥跟智旻哥关系真好啊。”Mark忍不住打趣,“不过话说回来,我们队里的忙内之前跟我说过很喜欢智旻哥来着。不过前几天打歌完突然跟我说他放弃了。”


金泰亨听到这里紧张得被可乐呛了几口,“你是说第一场打歌结束之后吗?”


Mark看他很关注的样子认真地歪头想了想:“啊,没错!我看他那时候还为了认识智旻哥去了你们的化妆间来着。”


这下金泰亨是真的紧张起来了,小猫就是从那天开始不对劲的,而且还拖了好一会儿才回到保姆车和大家集合。“你知道他们有没有……”


“有!他跟我说了他有……”还没等Mark说完,金泰亨拔腿就跑回了自己成员的聚集地,把Mark留在原地。“有告白这有什么问题吗?”Mark挠了挠头,“这么紧张,看来泰亨哥果然跟智旻哥是超好朋友呢。”


这头的金泰亨压根拨开眼前路过的试图对话的朋友直直地跑向还在卸妆的成员们,他左右看了一圈,只有金南俊在一旁空闲地玩着手机。他立刻上前夺下,还没等队长回神就向对方丢了个爆炸性新闻。


“智旻前几天被表白强吻了!”


评论 ( 30 )
热度 ( 3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虎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