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你来啦! wb:甜味液态猫

【All旻】这么可爱怎么是只......?

c7

*异世界设定

*哥哥们带崽的小故事

*本章主15,25,65

非常久违的更新(>人<;)对不起

-----------------------



1

郑号锡最近烦恼得不行,自从金泰亨也跟着要开始长大牙了,晚上的睡觉就成了问题。自己现在陪着睡觉吧,好像老一不小心压着小孩的翅膀。换个人的话,金南俊那么大个儿更不太可能陪睡。把小老虎放在婴儿床吧又有点挤了。至于剩下两个大人……害,其实让小狼团子看着是最佳选择,但是就有那么两个人在争来争去。


“不可以!等下我们旻旻又帮着舔牙咋办!”


“就是,把泰亨扔婴儿床里吧。”


“可……”郑号锡悄悄地举手。


“好,就这么说定了,今晚我陪旻旻睡~”


“等一下!今天应该是我吧。”


“莫呀!今天可是星期三啊闵玧其!”


“那又怎样!我昨晚出差你就抱走了今天我要补回来!”


“我可不管!你出差是你的事,我今晚就是要抱走旻旻!”



“嚯!那也要看旻旻愿意跟谁睡。”


“来啊!谁怕谁啊!”


“走啊!我们去看旻旻!”


“好啊!旻旻~旻旻你在哪里呀?”


郑号锡叹了一口气,看了眼对面沙发底下的缩着的两只毛绒绒的小崽正抱团发抖。

 


2


结果小狼崽抱着小老虎哭着要一起睡,而闵玧其和金硕珍直接握手言好了。

 

“所以号锡哥你可以放轻松了,完美解决。”金南俊拍了拍三哥的肩膀,准备回去继续写诗集了。


“你还是太年轻了南俊。”郑号锡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我怕等下他们要联合起来抵抗泰亨这个危机。”


“哎呀,安啦哥,泰亨还是小孩子呢,硕珍哥他们不会的。又不是在写小说。”


“你怎么就知道不是在写小说!小说都源自生活!👌?”


“…👌”

 


3

金南俊默默退下,经过大哥的房间时凭借兽人稍微好点的听力,当然主要是硕珍哥讲话比较大声,听到了不得了的话。


“闵玧其,如果你再不想个好点子咱就睡不到旻旻了!”


“那把泰亨骗走呗。”


金南俊心下大惊,赶紧跑回客厅抓住郑号锡:“ho啊!ho啊啊啊!”

 

“南…南俊…你变回人再…再说话…”

郑号锡说完就晕了过去。

 


4

金硕珍把一杯葡萄糖水给郑号锡喝下后对方终于恢复点了血色。


“所以南俊你干啥了,把号锡吓成这样,幸亏你的熊爪子没有抓伤我们号锡。”金硕珍敲了敲旁边紧张呆站着的弟弟。


“啊,我就是……就是……”


“哥,南俊也是不小心的啦。”郑号锡用眼神安慰了一下弟弟,继续说道,“就是他听到了哥的一些事情然后吓到变身了呢。”

 

金南俊:???号锡哥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5

“好啦,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金硕珍叉了叉腰,“我跟玧其怎么会是那种人呢!”


“嗯,我们就是讨论了一下怎么晚上偷智旻而已。”闵玧其点了点头。


看着眼前两人一副很骄傲的样子,郑号锡觉得泰亨的处境怕是非常危险,“要不今晚先让他们一起睡,之后还是我带着泰亨吧。 ”


“好!!!”x2



6

夜幕降临,朴智旻和金泰亨喝完牛奶刷完牙后跟哥哥们道晚安就手牵手一起回房了。


“泰亨睡下吧。”朴智旻给弟弟盖好被子也跟着躺下,“晚安哦泰泰。”


“晚安旻旻。”


金泰亨乖乖地先闭上眼睛。没过多久,感觉身边的人呼吸变得绵长,金泰亨睁开了眼睛悄悄翻下床坐在地毯上,掏出口袋里的骨头咬棒开始咬。而床上的朴智旻睡着睡着滚了一圈,手却没有摸到弟弟,立刻醒了过来,“泰泰啊?泰泰?”


床边的金泰亨被朴智旻突然的呼唤吓得咬到了舌头,“嘶……”


“泰泰!”朴智旻听到床下传来声音赶紧打开灯,翻身下床,果然看到了弟弟,“泰泰你吓死我啦!”


“对不起嘛旻旻……”


“那泰泰怎么啦?”朴智旻眼尖地瞧见小老虎手里拿着小骨头,“泰泰又牙痒痒啦?”


金泰亨点点头,“嗯……吵醒旻旻对不起。”


“没关系的!”朴智旻伸手拦过弟弟,看到咬棒上轻微的血迹吓得不行,”呀,泰泰怎么咬出血啦?”说罢就掰过弟弟垂着的头,“快张嘴看看。”


“啊!”小老虎乖乖地张大嘴巴,果然舌头侧边被咬出了血。没想太多,小团子就凑上去含住了小老虎的舌头,却被弟弟推开了。“哥哥说旻旻不可以这样。”


“啊,对哦…那泰泰怎么办嘛?”小团子担心地抓住小老虎的肩膀,“流血很恐怖的!”


“不要担心啦,我们先回被窝里,泰泰有点冷了。”


“好好好!”朴智旻赶紧拉着弟弟爬回被窝并贴心用被子把弟弟裹得严严实实,“泰泰好点了吗?”


“嗯嗯。”


“要不旻旻还是给泰泰舔一下牙吧,不要告诉哥哥哦,这是我们的秘密!”


“哇,我终于和旻旻有秘密了吗!好呀!”


“嗯嗯!来,张嘴!”


于是小团子舔了舔小老虎的舌头,确认没有血腥味之后给弟弟舔起了牙床肉肉。而小老虎秉承报答之恩也给小哥哥进行了舔牙服务。直到两个人舌头都累了才抱在一起黏糊糊的睡着了。



7


郑号锡拎着换下来的两张湿了的枕头套去了金硕珍的药房,“哥,我觉得咱家小孩……不能是哈巴狗吧……”


“嗯…”金硕珍停下了手中的搅拌棒,“小孩睡觉流口水多半是欠揍吧。”


“您是什么狗头医生?”路过的闵玧其如是说道。



8

鉴于小家伙作为中大型兽类,金硕珍觉得他们是精力旺盛才睡得口水到处都是,于是决定带着两个小家伙早早出门上山采药好让他们晚上睡好没心思流口水。为了防止小孩丢失,郑号锡作为森林地头蛇,啊呸,精灵,自告奋勇早起陪着一同上山。


“号锡啊,你说我眼皮怎么一直在跳啊。”金硕珍停下脚步揉了揉眼睛。


“哎呀哥,占卜术就你上得最好,我不会呀。”郑号锡跟着停下掂了掂怀里东张西望的小老虎崽,“不过人类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好像是‘左眼跳灾右眼跳财’?哥你哪边眼皮跳?”


“啊,一起跳。”


“……您那是眼睛不好使吧。”



9

小孩们在坡度平缓的路段终于被允许下地了,一时间化回动物体在树丛里上窜下钻没了踪影。


“哎哎哎!别跑那么快!!” 金硕珍拎着袍子下摆跑起来,然而还是被甩在了后头, “号锡啊!快追上他们!”


“锡锡在努力了!”


弟弟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金硕珍看着他的身影从一棵树抓着藤蔓跳到另一个树上。


这真的不是……不是那个泰山吗!



10

另一头的两个小家伙早就跑进了一片长满蘑菇的区域。


“旻旻你看!有蓝色的蘑菇!”金泰亨拱了拱朴智旻的头,示意他往左边看。


“哇,真的耶!咦,树下面有东西!”朴智旻说着就往不远处的大树跑去。


“等等我旻旻!”


等到凑近之后,小家伙们才发现这是一个花篮,正打算掀开胡萝卜印花盖布的时候里面有什么东西抖动了一下,吓得胆小的狼崽一个踉跄跌在小老虎的怀里。“旻旻不怕!有我呢!”金泰亨把他护在身后,“我来看看。”


小老虎用长尾巴一点点地掀开盖布,“好像是兔兔!!” 朴智旻看到逐渐露出来的长耳朵,迫不及待冲上前扯开了剩下的布料。果然是个毛绒绒的白兔子。


“啊啊啊!真的是兔兔!泰泰你看他好可爱啊!”小狼崽兴奋地原地转了几圈,金泰亨看了眼篮中的紧闭着眼睛的小生物,忍不住点了点头,“可爱。”


“对吧对吧!”小狼崽骄傲地仰头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是我发现的兔兔!”


“昂,旻旻更可爱!”金泰亨舔了舔小狼崽的脸颊。


“嗷!”



11

此时在树顶上暗中观察的金硕珍和郑号锡频频摇头。


“现在的小孩不得了啊不得了。”金硕珍感慨道。


“是啊,但是现在重点应该是新的崽崽要怎么办呀。”郑号锡摸了摸下巴,“感觉人类说的挺对的,两边眼皮一起跳的话确实是灾也是财呢。”


“我不管了,最多带回去被玧其再说一顿。先把这两个小的给我教训一顿再说,真叫人不省心。”


“遵命!”说罢郑号锡立刻跳下树找两个小不点算账去了。

 

“等……号锡啊!!!” 金硕珍抱着树干喊道, “你别把我留在树上啊啊啊!”



12

被黏在一起的老虎小狼冷落的小兔突然打了个喷嚏,长耳朵都蜷起来了用小爪子胡乱地抓挠。


颇有感冒经验的朴智旻赶紧从小老虎蓬松的胸毛中抬起头。“兔兔是不是冷啦!”他走上前伸出毛绒绒地尾巴盖在了小兔子的身上。金泰亨也跟着伸出长尾巴把兔子连着狼尾巴一起卷起来。两个小家伙还凑上去试图给小兔子更多的热源,然而小兔子好像更抖了些。


正疑惑的两个小家伙突然被捏住了命运的后颈拎起来,“我说你们两个跑那么快有没有想到哥哥在后面追你们呀?”


听到是号锡哥哥的声音,他们也不再扑腾了,乖乖地收好手脚看着皮笑肉不笑的哥哥认错:“我们知错啦,哥哥别生气。”


“嗯。”郑号锡把他们放回地上,拍了拍他们的小脑袋,“没有下次了哦。”


“保证保证!”金泰亨拱了拱哥哥的手掌心,又转身跟朴智旻一起圈住小兔子给它取暖。“号锡哥哥,你说为什么兔兔还在抖呀。”朴智旻歪过头问道。


“因为你们一头狼一头老虎围着它一个食草动物能不害怕吗?”郑号锡用被一旁扯开的小毛毯重新裹好小兔子抱起来,“你们的气味吓到它啦。”


“嗷,可是旻旻很乖不吃兔兔的!”朴智旻委屈地耷拉着耳朵看着被哥哥抱在怀里碰不的可爱兔子。“对啊,泰泰也不吃的!我们都是和平使者!”


“哥哥知道你们都是乖宝宝啦!”郑号锡腾出手摸了摸他们的头顶,“只是呢,这是小动物的天性啦,我们等下就回家给兔兔一个窝好不好。”


“好哦!”小狼崽开心地跟小老虎又团成团滚在了草地上。



13

“所以有人理一下我这个树上的孤寡老人吗?!”


“咦?你们刚刚有听到硕珍哥的声音吗?”郑号锡回头看了看,并没有大哥的身影。


“有哦有哦,在头顶!”金泰亨用手往上指了指,“哥哥超厉害的!会爬树!”


“啊!把珍哥漏在树顶了!“



14

鉴于金硕珍在树顶上待到腿软,因此一群人决定当下打道回府了。小孩子玩累了,撒娇地一人赖在一个哥哥怀里睡着了。


回到家后,金硕珍刚把花篮放在桌子上,一阵熟悉的旋风从二楼的房内嗖地刮出来。


“我说哥,你是不是真的嫌弃自己的家太大。这一天天的捡捡捡跟抓娃娃似的,我看你是上瘾了放肆了。你要是再敢……“


“智旻捡的。”


“啊,来旻旻,捡的什么呀?”闵玧其伸手抱过金硕珍怀里揉着眼睛的小团子,“是不是捡累了,要不要跟哥哥再睡会儿?嗯?”


“不用啦其其哥哥。”小孩终于清醒过来,开心地指了指篮子,“旻旻捡了兔兔!很可爱的,旻旻想养。”


“好,旻旻真棒!捡的还是吃草的好养活!一点都不像某人捡的都吃肉吃穷。”


金硕珍:“呀!闵玧其你这个双标不要太明显吼!”



15

在后面的被郑号锡抱住的小老虎也醒过来了,看到小狼崽跟闵玧其围绕着小兔兔在交谈,马上窜道他们之间,用爪子搭在朴智旻的爪上,”这可是旻旻和泰泰一起看到的,是我们的孩子哦!“


闵玧其冷静地挪开了金泰亨的爪子,“……泰亨,你要知道你跟智旻是跨物种没结果的。”


话音刚落,闵玧其就被金硕珍敲了脑,“我不说话你以为我不在是吧,一天天的,蝙蝠和狼是更加没有未来的!”



16

而一旁还在襁褓中的小白兔又被吵吵闹闹的哥哥们忽略了。


“啊啾!砸吧砸吧…”小白兔眯了眯眼睛, “太吵辣!菇菇要碎觉!”

评论 ( 43 )
热度 ( 66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虎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