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你来啦! wb:甜味液态猫

【All旻】这么可爱怎么是只……?

C4

*异世界设定

*哥哥们带崽的小故事

--------------------------------------------

1

“来,张嘴,啊!”金硕珍靠着魔法棒的亮光看到小孩口腔里靠后的大牙已经冒出了点芽,“没有问题,旻旻很快就可以咬很多好吃的东西啦!”

“真的吗!”小团子开心地抱住金硕珍,“那旻旻可以吃哥哥上次做的碳烤行走菇*了嘛?”

“额…”金硕珍把小孩放在地上,“那个要运气啦运气!”

“运气?”小孩歪着头看他。

“行走菇很难抓的哦,如果旻旻答应哥哥不要随便舔大牙说不定就会被幸运女神眷顾了!”

“好的!旻旻可以!”小孩开心地跑走了,要跟弟弟分享长牙和行走菇的消息。

“我说哥,”金南俊拍了拍金硕珍的肩膀,“你真的不告诉旻旻只是你老眼昏花摘错蘑菇了吗?”

“呀!你才老眼昏花!”金硕珍红着脸叉着腰,“我金硕珍worldwide handsome二百八十岁零三月零五天很老吗!”



2

朴智旻跑到了玩具房看到了小老虎弟弟在捏着可爱的小猪玩偶。毛绒绒的金色头发里藏着一对斑斓的虎耳朵一抖一抖的,还有尾巴也跟着一摇一摆。

“旻妮?”金泰亨听到靠近的脚步声回过头。

小狼崽在看到弟弟的面包脸颊后终于忍不住了,扑上去张嘴咬住。

“啊啊啊!旻旻不可以!”郑号锡正拿着奶瓶进来,看到饿狼扑虎的场景,立刻撒开腿把小团子抱走。

“哥!”还没开口训怀里咂嘴回味的小团子,郑号锡就被小老虎扯住了裤腿。低头一看,金泰亨的脸上有一圈浅浅的牙印,“哎哟我们的泰亨啊,是不是很疼,不哭哦,哥帮你出气!”

“哥不是!要旻妮!旻妮!”小虎崽急的跳脚,扒拉着哥哥的手要小团子。

“哎,好好好。”郑号锡真怕小孩蹦摔了,把小团子放回地上,同时做好随时劝架的准备。

“旻妮!”小虎崽开心地凑上去,把脸颊蹭到小哥哥的嘴边,“咬吧!”

“不要,泰泰不好吃。”

“呜哇啊啊啊啊啊!”


郑号锡:现在的小孩怎么回事?不按套路出牌的吗?



3

金硕珍在第五次把橡胶小黄鸭从小狼崽嘴里的抢过来时觉得很心累,才刚转身取个毛巾的功夫小孩又把鸭子放进嘴里咬,“我们旻旻怎么啦?是不是饿了?”

“嗯…”小狼崽砸了砸嘴,“不是…”

“啊!”金硕珍想了一下,“是不是牙痒痒啦?”

“嗯…”小孩羞得低下了头。

“哎呀没事的旻旻,大家小时候都是这样的哦。”金硕珍揉了揉小孩的头发,“但是不可以什么都放进嘴里咬哦,哥哥给你准备咬棒!痒的时候就咬那个好不好呀?”

“嗯!谢谢哥哥!那现在咬什么呀?”

金硕珍看着小孩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旁边已经被咬的有点变形的小黄鸭…

“还是咬鸭子吧。”

“好滴!”



4

金硕珍把小孩抱到闵玧其的房间,顺便把一个小鱼形状的小孩专属咬棒给了他。

“智旻要是半夜牙痒睡觉不安稳你就揉揉他的脸颊好了。”

“嗯。”

然而事实上小孩从睡前故事开始到结束都一直在咬小鱼,几乎都没有一丝困意。闵玧其皱着眉头看着只剩一小截鱼尾在嘴巴外的小团子生怕这咬棒呛到小孩,“别咬了旻旻,睡吧。”

“呜…”小孩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吐出来。”闵玧其伸出了手。

朴智旻只好把被嘴里的小鱼放在了哥哥的手上,然后小鱼就被放在了床头柜上。“哥哥…”小团子扯了扯哥哥的衣袖,“旻旻还是牙痒痒。”

“咬了那么久还痒吗?”闵玧其用纸巾擦了擦手,然后把小孩抱起来放在腿上。“张嘴给哥哥看看。”

“啊…”小孩闻言把嘴张得大大的。闵玧其凭借良好的夜视力看到小孩牙槽最后有点陷下去,大概是咬棒不贴合舒缓不了最后那点吧。可是闵玧其并不想用手指去给小孩揉揉牙龈,才擦过手又要擦真是麻烦。

“旻旻啊…”他想了想,凑近小孩,奶香气息都窜进了他的肺部,“哥哥帮你舔舔牙好不好?会很舒服的哦。”

 

“莫呀啊啊啊啊啊啊!闵玧其你给我把旻旻放下!!!”

“哔—!金硕珍你竟然下监听咒在鱼干上!”

 


5

金硕珍起了个大早把小团子接过来,陪着再睡多一会儿就去准备早餐了。小孩乖乖地坐在高脚婴儿椅上看大哥哥在厨房里忙碌。

“煎蛋煎蛋…”金硕珍挥着魔杖从冰箱里把鸡蛋一个个排队飞过来,“哎!旻旻要爱心还是星星啊?”

“星星!”

“好!”于是鸡蛋就自动敲开,蛋液汇成星形。“煎肠,南俊要煎培根,哎呀,南瓜肉粥差点忘了!”金硕珍一手搅着粥一手挥着魔杖把煎蛋翻了个面。

“好啦!”魔法果然便利生活,金硕珍骄傲地叉了会儿腰,端着碗碗碟碟走出厨房,“开饭啦!旻旻先吃吧,别等他们。”

“谢谢哥哥!”小团子拿过自己的肉粥,看着金硕珍吃着煎肉肠津津有味。

“旻旻快吃呀。”金硕珍嚼着有点焦香的肉肠幸福地眯起了眼。“真好吃啊!”

小团子盯着哥哥的嘴唇红润饱满又油光水嫩,感觉又开始牙痒痒了。

“哥哥…”

“怎么啦?”金硕珍停下来对上小孩羡慕的眼神,“等旻旻的牙牙长好了就能吃了哦!”

“旻旻不吃的,但是,那…”小孩撑着身子站在椅子上,“旻旻现在咬哥哥嘴巴一口尝尝味道可以吗?”

……

“旻旻不可以!!!”

“金硕珍你给我退后!!”

被火速冲出来的弟弟们按住的金硕珍:旻旻快咬我!



6

金南俊的快乐带崽日到来了,听大哥说智旻的洗浴鸭鸭已经被咬变形,他迅速地从自己偷偷存的一百只鸭鸭库存里拿了七只出来补上。

“智旻你看,是新的鸭鸭哦,这次还有粉色的喜欢吗?”金南俊把鸭鸭放在小孩的面前。

“谢谢南俊哥哥!”小团子抓起鸭子看了看又放下了。

“怎么啦?旻旻不喜欢吗?”

“不是啦,旻旻喜欢,但是……”小孩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只是盯着哥哥的脖子不放。

感受到了小孩的视线,金南俊低头看了看,今天也没有戴项链啊,“旻旻在看什么吗?”

“啊!没有没有!”小团子立刻低下头玩起了小鸭子。

“旻旻不乖哦。”金南俊把小孩抱起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哥哥不是说了吗,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呀。”

“那……旻旻说了哦……”小孩犹豫着搅了搅手指头。

“说吧,哥哥不会骂你的。”

“旻旻想咬哥哥的大棒骨头。”小孩害羞地用小肉爪子点了点金南俊的锁骨,“哥哥好不好呀?”

金南俊喉咙一紧,浑身一震,他紧张地张望了一下,确保其他哥哥都去工作了,哦,还有一位在睡觉,他严肃地点点头,“可以。”

小狼崽兴奋地摇了摇尾巴,毫不保留力气地咬下眼前的大骨头,然而没有尝到什么味道只好失望地耷拉耳朵松开口。可是看到哥哥的大棒骨上有一排深深的牙印,其中两个牙印深得似乎要渗出血来,小团子急得要哭了。“哥哥对不起,哥哥呜呜呜。”

事实上金南俊也就感到有一点,毕竟小狼崽犬牙的咬合力还是不可忽视的,“没事的旻旻,没事,别哭了。是哥哥不好吃。”

“虽然哥哥说的没错啦,”小狼崽吸了吸鼻子,然后倾身给金南俊呼呼并轻轻地亲了一口,“哥哥的痛痛飞走!”

 

金南俊:我要给旻旻表演下楼跑圈!



7

自从朴智旻咬伤了金南俊后,小孩再也不敢随便咬东西了,牙痒痒了只会咬着金硕珍给的小鱼干或者消过毒的小鸭鸭。

“咯吱咯吱。”

听到声响闵玧其认命地放下手里的文件,走到床边看着小孩果然又开始磨牙了。他伸出手轻轻地给小孩揉了揉靠近下颚线的脸颊肉,可是小孩这次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哥哥?”

“乖,继续睡吧。”闵玧其停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

“嗯……可是旻旻牙痒痒。”小团子说着就把小手指头伸进嘴里,闵玧其迅速抓住,“不可以吃手指。”

“那怎么办呀哥哥。”小孩委屈地皱起了脸。闵玧其也不想小孩被长牙折磨得睡不着觉,牺牲自己的手指吧,“来,宝宝张开嘴,哥哥帮你揉揉牙床。”

“啊……”小孩听话地张嘴,满脸期待地看着哥哥。

闵玧其在手指探入小孩口腔前0.1cm处犹豫了,这有点太过,他想,像诱导小孩。他缩回手拿起了备用的医药棉签。小孩眯着眼睛享受着揉牙床的服务,闵玧其松了口气,觉得也可能只是没办法忍受唾液打湿手指的感觉,哪怕是小孩也不行。

“锅锅!旻旻次到棉发了!”

小孩委屈的声音扯回了他的思维,“啊,不好意思,吐出来。“闵玧其伸出手在小孩的嘴边,掌心轻轻地擦过他的唇。糟糕,他想做更过一点的事情了。



8

小团子在第二天晚上被安排到新的房间了,金硕珍带着他走进二楼的一个房间。

“旻旻要学会一个人睡觉了哦。”大哥蹲下来对小孩摸了摸头。

“可是,旻旻以后还有睡前故事吗?”小团子低着头问道。

“有呀,而且旻旻做噩梦了还是可以找哥哥们呀,但是努力一个人睡哦。”

“那……那其其哥哥呢?”

“他,他今天开始晚上都会去忙了哦。”金硕珍扯出了个笑容,“旻旻可以找其他哥哥。”

“好的哥哥。”

金硕珍给小孩掖好被子,道了晚安后退出了房间。

“你真的要去做这次任务?”金硕珍对着靠在门边的闵玧其问道。

“嗯。”闵玧其站直身子理了理斗篷,“跟新贵族和狼人有关,很快回来。”

“好,小心点。”

“如果……”

“我会跟他说的。”金硕珍拍了拍弟弟的肩膀,“不用担心。”

“谢了哥。”闵玧其挥了挥手,轻声离开。

 

房间内贴着门板的小狼崽悄悄地回到被窝里哭着入睡了。

—————————————————

*行走菇:就是会行走的蘑菇,很多游戏里有出现。这里主要参考了漫画《迷宫饭》,里面有行走菇的烹饪做法哦!(是超级可爱又好笑漫画)


评论 ( 28 )
热度 ( 7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虎斑猫 | Powered by LOFTER